啊明天吃什么呢

娜x你|如果今天忘记说爱你

第一人称

短打

ooc预警

普通人与普通人的恋爱日常


渽民和我都是直球选手。我和渽民刚在一起的时候都怕过于直白的情感表达会吓跑对方,都收收敛敛,但是这样总感觉哪里不太舒服,像小心翼翼地吹泡泡一样,吹得快怕它破掉,吹得慢又容易吹不起来。刚在一起的时候小心翼翼表达爱意的我们好像有点不太熟的样子kkk

有一次我和他出去吃烤肉,喝了点酒,我有点醉,酒壮人胆啊,吃烤肉的时候我看着他的眼睛,心里感叹哇不愧是我男朋友好漂亮的眼睛好喜欢渽民啊,因为太喜欢了感觉不说出来堵得慌,想着这些我从他对面的座位换到他身边,握着他的手和他说:“渽民啊,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噢…你的眼睛真好看…啊啊你能不能也和我说爱我?”估计是我脸红红眼眯眯的样子过于可爱,他就摸摸我的头,笑着说:“我也很爱很爱你,以后也多说爱我吧我们珍妮~”


从那以后我们之间的感情表达就变得很直白,被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向爱自己的人表达爱意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同居以后,我们每晚睡觉前都要说一句“今天很爱你”作为一天的结尾。


但是总会有累得忘记说的时候的😿


我们两个人其实工作都很忙,工作时间脚不沾地马不停蹄,但是我们达成了一个共识,工作累可以在家里放松充电互相鼓励,不可以把工作上的情绪迁移到对方身上,家是用爱和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构成的,过多的负面情绪会破坏这个温暖的小巢。


两周年那一天我和渽民本来要一起去吃饭,刚好第二天就是周六不用上班,吃完饭还可以去看看电影逛逛街,但是我负责的项目需要尽快收尾,我临时要留下来加班,我的怨念颇大但是也没有办法,非常抱歉地给渽民打了个电话,他下班早,已经在家等我了,我把我要加班不能一起去吃饭了这件事告诉渽民,我们渽民的情绪一下子down了,我都能想象到他撇着嘴的委屈样,电话里的声音也很委屈:“啊…但是今天是两周年…”我真的愧疚的要命:“真的对不起ㅠㅠ…明天我们再去吃一次吧宝宝…今天你先自己吃饭吧宝宝…我尽快做完回来陪你ㅠㅠ我是罪人啊罪人ㅠㅠ”


  

电话里安静了大概十五秒,渽民的声音才重新响起来:“好吧…早点回来,忙也要记得吃饭噢…”我真的无比郁闷,安慰了一下渽民就火速忙工作,一边喝麦片填肚子一边忙想赶紧回家陪我们渽民过这个快过完了的纪念日。

虽然我很努力加快脚步,但是回到家已经十点了。太愧疚了不知道怎么面对渽民,在冷风中吹了一会才开门进去。渽民穿着睡衣抱着笔记本电脑在处理工作。我一开门渽民就丢下笔记本电脑过来抱我说两周年快乐,一边用头蹭我。渽民已经洗过澡了,头发软软香香的,蹭的我的脖子有点痒,我真的一瞬间哈特软软,我也笑着摸摸他的头和他说两周年快乐。


我洗完澡以后他已经把笔记本电脑关上放到一边了,在沙发玩手机。我扑到沙发上,问他周末吃什么,我请客。渽民把我一把捞到怀里盖上毯子,笑着说他得想想。我抱着他撒娇忏悔着今天没能和他一起吃饭,说好可惜纪念日还要加班,说今天好累,说今天泡的麦片好难吃,今天回家的时候看到一只很可爱的小狗,说公司楼下的拿铁很好喝下次要买回来给他尝尝…渽民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应我说的话,多数时候都是我在碎碎念,然后说着说着还有点委屈,“今天好累啊渽民。”渽民摸摸我的头,抱紧了一点:“乌卒卒男朋友抱着会不会好一点?熬完这个忙月后面就会好很多啦,快要熬出头了我们珍妮~”

ㅠㅠ有渽民这样的男朋友就是好

我说今天真的超级无敌抱歉不能和渽民一起过纪念日,刚到家愧疚地连门都不敢开,在楼道纠结地站了三分钟,吹冷风吹得脸都要僵掉了才敢进来,看到渽民跑过来抱我就更加愧疚了,但是笑着抱我的时候太可爱了就更加坚定以后要更爱渽民这个想法。

渽民在听到我在冷风里愧疚就皱起眉头,裹紧了我的毯子,“哎一古我们宝宝…我们可以不用在冷风里愧疚的kkk虽然纪念日被鸽掉了我有点难过,但是一想到宝宝是在用力奔向更加美好的人生,也是能理解宝宝的。我们可以把这一顿饭留到后面一点,当成我们都成为更好的人的庆功宴也是可以的,”他摸摸我的头,“虽然是这样,但是我还是很难过的噢,我需要补偿,比如你明天要陪我一整天…”

我亲了亲他的脸颊答应他,他玩着我的头发,和我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或许是今天太累了,或许是渽民的声音太温柔,或许是他的怀抱太温暖,或许都有,我睡着了。他估计是过了一会才发现,把我连人带毯子抱回床上,然后开始玩手机看了会剧。熬夜也没什么,反正明天不上班。

我的觉浅,睡了一会以后小腿抽筋,疼醒了。我痛的整个人缩起来,渽民丢下手机俯下身查看我的情况,“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抽筋来的快去的也快,剧痛被肌肉紧绷的酸痛代替。渽民伸手帮我按摩着我的小腿,我挣扎着要坐起来靠着他。我闭着眼问他怎么还没睡,一边用头去蹭他的肩膀。

“准备看完啦,很快就陪我们珍妮睡觉。”他揉揉我的头。

“我等你一起。”我闭着眼靠着他。

过了没多久,听见他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我就非常自然地躺回去了。渽民把灯一关就回来抱我。

  “我们珍妮是不是忘了什么…”

  “什么…?”

  “啊真的忘了吗…”乌卒卒好像已经看到渽民撇起的嘴了kkk

  “什么呀怎么把我们渽民委屈成这样哦kkk”其实我已经想起来了但是逗渽民太有意思了^

  “给你一个提示噢,”他偷偷在我耳边说,气息喷在脖颈上,痒痒的,“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嗯嗯…今天很爱很爱很爱很爱渽民~如果我们渽民愿意现在给我一个亲亲的话明天会更加爱渽民~”

渽民把我抱得更紧,蹭蹭我的头,亲了亲我的脸颊,“我今天也很爱珍妮,明天也更加爱你…晚安珍妮…”

评论(4)

热度(30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