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明天吃什么呢

诺x你|我来牵你

第一人称

ooc

一些暗恋成真的小故事

学校是寄宿制学校 周末回家


  

我和帝努是邻居,我们考上同一所高中,选同样的科目,分配到同一个班,还要随机排座位都能排成同桌。我们的妈妈都高兴的要死,以后孩子放学拼车有着落了,这星期你家长送,下星期我家长送,家长都没空送还能结伴回家,安全性大大提高。

我和帝努都没想到我们之间的缘分已经可以将我俩变成一年365天可以见364天的连体婴儿。

我经常丢三落四,每天晚上我都被我的饭卡给帝努保管,反正第二天早上我用到它的几率小之又小。

我真的每天都在跑着踩点到教室早读,能多睡一会就多睡一会,早餐可以说是已经被我进化掉了,饿是饿,但是困比饿难顶。长久下来我的胃不打算惯着我,会在我不吃早餐的那天八九点准时给我猛烈一击。帝努已经摸透我了,在教室常备胃药和麦片,买早餐的时候多买一份,在我急匆匆跑到教室的时候帮我把书拿出来翻开对应页数,在桌子下递过来他买的早餐。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帝努的,我只记得那天难得不踩点,提前到教室却看到在他桌上躺着一封情书的时候我难过得要命。我知道是谁给的情书,字很特别,是我们年级一个特别漂亮的女生,又是学生会的,最近经常找帝努,帝努是学生会主席,说是核对工作什么的。他当时看到我的时候很错愕,看到那封情书的时候更错愕,我还调侃他说果然学生会必出情侣名不虚传。

他摇摇头:“趁热,不吃跑操完又要晕了。我去找她。”

把早餐递给我,自己拿着情书转身走去找那个女生了。

我那顿早餐吃的可以说是食不知味,想着以后没有李帝努带早餐了,想着要找老师申请要坐单桌,想着自己的暗恋无疾而终了好难过,爱情的小火苗被吹灭了。李帝努去了好久,一整个早读都不在,跑操的时候才回来,笑得很开心。

那天好冷,比我想象中还要更冷一点。北风刮得人脸生疼。我又嫌穿棉服跑操很麻烦把棉服放班上,穿着一件单薄卫衣在寒风里等老师吹哨跑操,整个人都在抖。

“怎么不穿多一点,会感冒的。”我还没反应过来,帝努已经把外套脱了披到我身上了。

我刚想拒绝,老师就吹哨轮到我们班跑了,只好把外套穿上。偷偷往后退一排,我的眼神一直没离开他。

帝努中途离队绑鞋带,本来在我旁边的男生然后回队的时候和我并排跑。没说什么话,看着有点不开心。

跑两圈很快就结束了。我喘着气步行回教学楼。他过来搭我的肩,“你不开心。”我没有回答,我没办法否认,李帝努认识我这么久,我的情绪又写在脸上,但是现在要我承认也很困难,我只好快步走。

回到教室我就把外套脱了还给他,他抱着外套,有点委屈,好像狗狗耳朵耷拉下来的委屈样。

“我以后都会像今天一样早点来学习的!不用帮我带早餐啦谢谢帝努^”

“噢…好吧…但是为什么不开心?”狗狗很失落,但是狗狗如实发问。

“我没有…”

“你不开心。”是很肯定的判断。

“我真的没有…”

“可是你都不和我一起跑步…”

上课铃打响的时机正好,我来不及编出一个合理的回答,上课铃一响我就急忙说上课了上课了。

我一整节课都不敢看他一眼。课也没听进去,满脑子都是那个女生和李帝努一起讨论的样子。

快下课的时候帝努传过来一张纸条:

-一起吃饭吧今天(><)

我有点惊讶,很堂皇

-不陪女朋友?

我传回去的时候下课铃刚好响起,我们的老师不爱拖堂,简单布置一下作业就让我们下课。

李帝努看了纸条以后还挺好笑问我他哪来的女朋友。。

我:你一个早读不是去找那个谁了吗?

“谁说我答应她了…我去拒绝她了我就和她讲了一分钟话…回班早读的时候我被班主任叫走去排新的座位表了…”

“…噢…那一起吃饭吧…”

“你因为这个不开心?”李帝努笑了,和今天早上跑操回来的时候笑的一样开心。

“…我没不开心!”

我们吃完饭回宿舍的时候刚好说到今天下午要提前放学,学校要布置考场,帝努怕发手机太耽误时间,和班主任说了以后提前把我俩手机都拿了回来^。我超级开心,提前放学就可以吃到那家甜品店的小蛋糕了^我们平时放学他们都已经关门了。

“我们自己坐地铁回家噢,提前放学的话我们爸妈都没空接我们,”帝努拍拍我的肩,“中午就收拾好行李哈,我们下午要赶紧走,地铁人很多。”

“保证完成任务!”

我们回到家以后先把书包丢下,然后跑去买我心心念念的小蛋糕。跑到门口就看到李帝努背着书包拎着一盒蛋糕出来,看到我还笑着招招手。

“呀你怎么这么快!我太爱你了我的恩人呜呜呜ㅠㅠ”我接过他的蛋糕。

“再逛逛还是回家吃蛋糕?(.◜◡◝)”李帝努笑起来真的特别可爱,像天使萨摩耶。

“再逛逛!我爸妈都不在家!”

拉着李帝努又去买了份章鱼小丸子买了半打蛋挞才回家。临走前李帝努还说今晚要回去给他发吃后感。


-小蛋糕好好吃我一辈子的最爱就是小蛋糕😭追星会塌房游戏会玩腻但是小蛋糕永远不会抛弃我😭章鱼小丸子好烫啊但是很好吃🤤蛋挞还没吃太饱了kkk谢谢帝努的零食🤤明天过来我下厨给你泡泡面😋

-呀真的发吃后感了kkk喜欢就好噢

-明天会去的噢 要带些什么饮料吗(.◜◡◝)

-想喝葡萄汁😭🙏谢谢我们狗狗

-👌


帝努大驾光临的时候我正躺着沙发上玩手机狂笑,爹妈出门和朋友吃饭,留我看家。

“呀真的一条街以外都要听到你在笑了,”李帝努放下提着的塑料袋就往我身边一坐,“泡面(.◜◡◝)我爸妈也去吃饭了我来蹭面吃。”

我拍拍他的脑袋就起身给他煮了,端着面出来,看到他一直在打字发信息,“呀!别玩啦!来帮忙!”吆喝着让他把厨房里那盘煎鸡蛋也拿出来,再把他提来的饮料拿出来,打开电视美美吃饭^

和帝努在一起的时间完全忘记了手机被我丢到哪个角落,帝努走的时候才笑眯眯地说:“看来是成功戒掉手机瘾了kk手机放在抱枕后面。”

我的手机常年静音,他不说我可能要找半个小时。

送走帝努以后我回去拿手机,发现帝努给我发了好多信息。


-你为什么不开心你还是没告诉我(.◜^◝)

-呀还和我说没有不开心 我认识你这么久了我还不知道你吗

-好吧好吧其实我也不开心 你跑操特意不和我一起跑的时候我还想着我做了什么错事来着kkk所以昨天给你买小蛋糕赔罪了kkk

-不想我们之间有任何的隔阂所以我们会有一次交谈的吧(.◜◡◝)会有的吧?

-你煮面真的好香kkkk


我想了很久要不要把实情告诉他,毕竟因为一封情书不开心的事情多少有点幼稚,而且我没有这个立场和身份去乱吃飞醋,头脑一热告白还会白白失去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开心是因为别的事情啦哈哈 我补了你一顿面条了!

-交谈的话,我们会聊什么呢kkk

帝努回消息回的很快

-来公园吧

我有点疑惑,但是还是拿上钥匙出门。

公园离我们家不远,步行五分钟就能到。

李帝努坐在公园长椅上,看到我来就招呼我过去。

“干嘛突然叫我出来?好冷噢。”我坐在他旁边。

“想再聊会,”李帝努帮我掖好围巾,然后双手插兜,“最近有件事很苦恼,喜欢的人好像没有感受到我的心意。”

本来暗恋的小火苗就很微弱了,努力复燃的过程中又被盖灭了。

“这样…我深表遗憾kkk。”我后悔死了我为什么要答应李帝努来公园见面,来埋葬我的暗恋吗。

“那怎么办呢,我真的很喜欢她,真的很苦恼。”

“呀你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的你都没和我说过…让我来指导你追。”我故作轻松,虽然我现在想跑掉回家。

“kkk你真的脸上藏不住事(.◜◡◝)哎一古怎么这么可爱。”

“…你爱说不说,不说我走了冷死我了。”

“你认识的,而且你很熟悉,是个笨蛋(.◜◡◝)”

“我认识?还是熟人?那不是那个谁吗,那人家给你递情书你不是去拒绝了吗?现在是欲擒故纵吗?诶李帝努你真的不会追人。”我承认,我一上头我就说话加速不过脑子,他都拒绝了那肯定不是他喜欢的,这又不是什么先婚后爱的小说。

李帝努也不说话,就看着我笑。

“看不懂你的心意你就直接表白吧,打直球效率高一点。”

“谢谢珍妮,好办法。”他掏出手机开始噼噼啪啪打字。


风真的很大,我的暗恋火苗好像要被吹灭了,眼睛很干,我有点想流泪,好难受,好像五脏六腑拧在了一起。


  -笨蛋


李帝努发了一条消息给我。

“教你追人你这么还骂我!”

他抬头看我一眼,继续发信息。


-喜欢你。


“虽然这么说很该死,但是你因为情书不开心的时候我很庆幸,好像你对我也有一点喜欢,但是好像也没有那么开心,因为我的喜欢好像没有被看到,”李帝努转过头来,眼睛湿漉漉,“还说我不会追人。好吧,我承认,我是笨蛋。”


我看到那句喜欢你的时候很不争气地掉眼泪了,是什么感觉呢,是我感觉我的火苗要被大风吹灭的时候发现有个人伸手来护住它,还要站在我面前挡掉迎面的风。


“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告白,万一你不喜欢我呢,好像会给你带来苦恼,”他抬手擦掉我的眼泪,“每天早上给你带早餐我很开心,照顾你我也很开心,看到你乖乖和我说谢谢帝努的时候很开心。如果没有这封情书我好像能把这份全世界好像只有你看不出来的喜欢延续更久更久。”

“但是看到你因为情书不高兴的时候是选择先后退一步,而不是向前一步来问我,我有一点点难过,”他叹了口气,“我很喜欢你,在很久之前就喜欢你。好像不说出来,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就永远有不稳定因素,我就快牵不住你了。”

“…嗯,我是笨蛋,”我抱住了他,“以后我来牵你。”

评论(1)

热度(1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