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明天吃什么呢

诺x你|告白的现在进行时时态

第一人称

普通人和普通人的恋爱

短打

  

最近变得有点嗜睡,刚好那几天我休假,帝努约着朋友去骑行了。

我是睡午觉的时候很容易做噩梦的类型,怕自己着凉还特意没开空调,卷着被子就沉沉睡去。

很意外的这次没有做被追逐或失重的噩梦,梦到帝努了。


  

忘记到底是怎样的场景了,只记得很堂皇的我和并排坐着的干瞪眼的帝努,应该发生在我和帝努在一起之前。

应该是有一个之前和我一起玩游戏的网友突然发了很长的信息和我告白,看着帝努瞬间变得像落水了的湿漉漉小狗。其实如果是现实中的帝努应该不会这么失落,本来的帝努是个很自信的小狗,但是可能会闹小脾气^

“你要答应她吗?”帝努把手揣进兜里,瘪着嘴。

“不会答应的,”我也学着他把手揣兜里,“说实在的我也有点堂皇,明明取向不是这样的kk,她是一个很勇敢的女孩子呢。”

说着,帝努很突然就过来抱住我了,把脑袋放在我肩膀上,抱的很用力。

“……要看看我。”

“嗯?”


  

我的心脏跳得很快,好像要跳出来了。一切真实的不像梦境,但也朦胧的看不清帝努的脸。

我睁开眼睛,怀里还抱着一团被子。我应该睡了很久,天色已经昏暗下来了。

午睡睡太久就会感觉精神上是清醒的,身体上变得更加困倦。将被子扯过头顶,想着再赖一会,闭目养神没多久就听见帝努开门换鞋的声音。


  

他没立刻回卧室,应该是去次卧的浴室洗了个澡,吹好了头发再回来的。

“还在睡吗?”帝努进卧室的时候还在嘀咕。

我翻了个身,把脑袋露出来,“我梦到你了。”

帝努过来把我捞起来靠着他,“梦到什么了?起来坐会清醒一下,不然等下晕晕的。”

我闭着眼睛,将全身重量放松地压在他身上,“我俩在一起之前,我被一个女生告白了,你耍小脾气抱住我了。”说完还小声笑。

在我不知情的时候,李帝努偷偷圈住了我的腰。此刻正悄悄圈紧。

“你答应了?你不能这样的……”

李帝努平时说话黏黏糊糊的,现在更是。他像梦里一样,把脑袋放在我肩膀上,紧紧拥抱着我。他刚洗完澡,沐浴露的香味溢开来。

“笨蛋。”我笑着回抱他。


  

闹了一会终于决定起来吃饭,不想做饭,叫了外卖。

“要抱。”拥抱对于我来说有种致命的吸引力。

帝努笑着走过来抱我,偷偷亲我的额头。

吃饭的时候他鼓捣了好一会手机,最后我的手机发出消息震动后,他终于放下手机笑眯眯看着我。


  

-今天回到家发现有小猫睡午觉睡得头晕晕,说梦到我了,我好心扶起来小猫却告诉我今天在梦里被别人抢先告白了·n·好紧张,于是又来和你告白一次

-虽然很早之前就已经告白了,但是喜欢你这样的话我好像每天都想再说一遍。

-不许答应别人哦ᵔᴥᵔ 

评论(1)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